沐-发兆疯ver.

沉迷好几个坑无法自拔……
看到请劝我去学习谢谢大家
(如果能有一篇文热度超过沙雕图我现场来个点梗(不可能的别想了)
  1.  3

     

    一些关于自己的东西(2024.1.15更新

    你好!相见是缘一起唠嗑!

    这里阿沐,文手(画和剪辑是副业

    土生土长广door人,刺七人快来跟我飙粤语(?

    如果有同好组织请务必叫上我,求求您了我什么都会做的

    目前状态:我有乌提卡瘾

    主要在欧美圈、花仙(页游)、明日方舟和大刘宇宙里蹦,以及———非常非常喜欢寡鹰寡和梅安!只要你也爱他们咱就是朋友!!

    其余墙头/cp如下↓

    主混的圈:漫威(包括复联银护X战警/王者荣耀(已淡/黑塔利亚(已淡/文豪野犬(已淡/小花仙【页游)/刺客伍六七/工作细胞(已淡/光遇(已淡/明日方舟/罗小黑战记/大刘宇宙/好兆头

    他们真好他们是世间的珍宝【掩面】

    圈里基本全员都爱,但尽量不要踩雷谢谢大家!

    雷一切3p/多p(两面包夹芝士除外!特别仙品的!),以及身体永久性伤害,不喜ntr的纯爱战士一枚口牙

    各圈磕的cp/cb,墙头及吃不下的cp如下↓

    ⚠️(发疯警告)


    漫威:

    漫威已死,有事烧纸,请各位放心

    大本命 寡鹰寡,是真的

    很喜欢的cp还有锤基  EC这些

    EC是初心!寡鹰寡(一二代)是本命!

    X战警偏爱快银小天使,复联偏爱寡鹰两位

    我爱复联初代所有人!(震声)

    又及:让我多看几眼二代鹰寡美女贴贴吧我什么都会做的

    吃不下的:天雷绿寡,强烈谴责尾灯拉郎行为(骂骂咧咧


    王者:

    药鱼(扁庄)/云瑶

    已成为赛博案底


    黑塔:

    后会有七了!好耶!

    偏黑三角

    黑塔磕cb,cp向没有什么感觉


    文豪:

    同上,主cb

    很喜欢太宰和搭档【两位都是】的相处方式!

    我有搭档瘾.jpg


    小花仙(页游):

    目前正持续上头ing(人已跑路,心还在罢了)

    球球大家看一眼这个圈子吧,它真的不像名字那么低幼甚至有点那什么提及

    特别喜欢梅特墨菲斯和安德鲁!有时悄悄爬一下大库和米德美人的墙(你

    爱薇梅安请务必锁死!!!

    为什么一对比一对虐啊!淘米出来解释!

    吃不下的白安,异芬库三人白学,至夏×安德鲁【虽然至夏确实可爱

    拒 绝 白 学 人 人 有 责

    没怎么看过动画,动画相关基本不碰(除了配音和代餐

    手游的话……说实话,很失望,真的很失望,剧情ooc到没眼看,吃书吃到梅特能飞了真是医学奇迹(目移)

    但手游爱德文和露莎露娜学院组立绘太香了【抹泪】遂决定当成代餐


    明日方舟:

    目前正持续上头ing+1
    剧情党,云三年但是玩了半年不到(

    剧情补到第五章结尾+风雪过境+吾导先路+好久不见+尘影余音+崔林特尔梅之金,以及部分干员档案和语音

    墙头凯尔希/老鲤/灵知/黑键/锏(最喜欢的五位,入坑时间顺序),除此之外整合小男孩/大哥大姐/安导,以及很多单纯喜欢设定的干员太多就不列举了

    舟看一个爱一个这是可以说的吗

    锏姐!我是你的佩洛啊锏姐!没有你我怎么活啊锏姐!!

    cb:喀兰f3+鲤氏侦探事务所

    cp:两对雪地黑白幼驯染(指喀兰银灵和整合浮梅)+博凯(老猞猁?老婆!!)+巫弗(莱塔尼亚不能没有母亲……嘿嘿弗老师……)+赫伊为首的一大堆香喷喷bg

    目前正在快马加鞭写黑键相关还口嗨欠下的债

    以及非常抱歉本纯爱cp党不知道为什么在喜欢上弗朗茨的时候变成了煎包的混邪杂食妈妈粉(可能这就是南通冠军的魅力罢)


    671家事业批南通,连立绘都处处对应,你值得拥有


    刺客伍六七:

    三个字概括:官配人

    动漫官配太香了!!

    漫画黑白双龙的粮真的好少一点都不科学!明明爹爹们那么帅那么可爱…

    (第二季更新:你们别惦记你们那白其了,一看到白其你们就睡不着觉了,天天就是卧槽白其又要似了卧槽我要去救他,睁眼闭眼都是白其还好吗白其你怎么样……啊不是等等你们又在围着白其转了?求求你们不要再围着白其转了!)

    动漫第三季磕得我光速回坑 刺七真是无穷的宝藏  (呃呃其实我觉得第四季也好香dbq)


    工作细胞:

    偏杂食

    白赤永远的神!

    没了(


    罗小黑战记:

    HMCHyyds!

    最喜欢的是根哥和玄离()喜欢可可爱爱山新堆

    高亮:不磕小孩cp,山新堆绝对是友情向

    但是像君清就很香!快来磕!

    mtjj……再给我看一集罗小黑战记吧……(爬行)


    光遇:

    其实主要还是跑图交友随缘玩家,基本不磕但有时还是会看同人x

    主推霞谷双子、书虫和虚荣


    好兆头:

    好兆头,好上头

    没想到被兆一把拉回欧美圈了,初心EC和最近的CA竟成最大赢家(首尾呼应了属于是)

    官方追着喂饭的尊皇,美式霸凌所有cp

    CA不拆不逆(啊?有人拆逆官配?认真的?)

    14秒,多机位,bgm氛围拉满,太尊了()

    垃圾上司组(从s1开始拉的这是可以说的吗)

    第二季宣发入坑,甜到飘飘欲仙时被创飞惹😭

    啊啊尼尔盖曼你欠我这里的要用第三季还——(打滚)(尖叫)(爬行)






    大概就这样!同好即朋友ww

    可能会长弧,有时也话废,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多多指教!

    应该就这些了吧……如果还有就再改

    先爬去学习了

     

     

    评论
    热度(3)